網頁

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

作文



春天來了
    春天來了,冬天的狂風暴雨在春天變成了綿綿細雨和暖暖微風。太陽公公從雲後露出身子,照亮大地。微風也輕輕吹來,彷彿在迎接春天的到來。
    春天來了,北極熊精神抖擻的從冰穴爬出來,準備到海邊打獵。冬眠的蛇懶洋洋的從窩裡鑽出來。黑面琵鷺也急急忙忙的準備搬家。螯蝦從洞裡探出頭來,吸下一口春天新鮮的空氣。青蛙也在河邊開始唱歌,歌頌春神的美貌。
    春天來了,動物們忙著打獵,植物也沒閒著。小草在土裡很努力的想鑽到地面爭豔。橄欖樹光禿禿的樹枝也慢慢的長出葉子的嫩芽來。這時,一旁的櫻花也不甘示弱的很努力的想把步道染成粉紅色。大家看了都哈哈大笑。
    春天來了,又可和我最喜歡的春天共享快樂的時光。在春天的陽光下,我喜歡踢足球,和同伴們一起大腳射門,真是過癮!在春天的陽光下,我也喜歡郊遊,和家人一起步入大自然,享受清新氣息!在春天的陽光下,我更喜歡幫媽媽晾衣服。我愛穿的衣服經過微風的吹拂,一下就乾了。媽媽摸者我的頭說:「這都是你的功勞哦!」
    春天來了,您是否也和我一樣,看到春天的顏色、聞到春天的味道、聽到春天的聲音,以及各式各樣、形形色色的春天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